原子笔

随缘

【叶王】夜色正浓

*虽然名字很旖旎但其实是甜清水一发完
*看了特别篇略带忧桑的老王人设螺旋升天很想写文 这个叶和这个王人设很配啊
*无头无尾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黄浦江上吹来一阵湿冷的风,呲得王杰希把羊绒围巾又往上提了提,一半挡风,一半挡脸。毕竟身在外滩,虽然已是夜晚9时,对岸彻夜辉煌的灯火还是打亮了他的面容。
时至元旦,多与亲朋好友汇聚一堂,簇拥在大圆桌边,共饮一瓶陈年好酒,分享二三奇事趣闻。王杰希却注定无缘筵席,他和他的同僚负责为众人提供趣闻。全明星赛后的联动节目里王队一马当先,带领微草该录的节目一秒不差,该上的采访一个不少,一直到最后的环节结束才卸下妆来赴友人约。只可惜由于录制出了的岔子迟到了1个小时,但王杰希笃信来约的人会一直等着他。
如他所料,这人就在那里等着。远远看见人迹稀少处的树下有个亮红的烟头光,仿佛灯塔,王杰希走过去,对着树荫的黑暗里模糊不清的面容道,“约在这里,老土。”
那人低笑两声,“这不是住的近么。”
靠近了看,叶修一张微微笑着的脸变的清晰。他确实瘦了很多,脸颊不再鼓囊囊的了,和王杰希刚见他那会似的,颧骨再次突了出来。
王杰希挨着他问道,“跟我说安排好了,你都安排什么了,说说看。”
叶修微微一汗,“本来是订好了餐厅8点的,这不晚了么。你吃饭了么?”
听到叶修还有钱去那种高级餐厅,王杰希确实惊讶,但他甚是了解他月入一千八的男朋友的消费习惯,转念一想就明白了,叶修一个月里最大的开销只怕是已经是那几百块的烟钱了。君莫笑在荣耀里日夜战斗,叶修除了上线睡觉几乎再没有别的活动,连花钱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王杰希低头捻了捻叶修的袖口,这还是四年前他俩一起逛街买的那件羽绒服,有的地方已经磨损到了开始抽绒。这个罕见的小动作让叶修嗓子一痒,正想着说些什么掩盖自己的不知所措,王杰希突然双臂一展抱住了他,头靠在他肩膀上,把叶修推的抵在树干上。
“你冷不冷。”肩窝传来王杰希冷淡的关怀之语。叶修一手举着烟,一手放在他背上,一句想好的“不冷”卡在喉头,竟然怎么也说不出了。他只得低头蹭蹭王杰希的脸颊,安慰道,“还好,还好。”
所在虽然安静,但并非四下无人,在这附近碰到玩荣耀的年轻男女的概率更是极大。渐渐有人注意到这个角落,甚至对岸的大屏幕上还正放映着赛后王杰希的采访。叶修掐了烟,想提起王杰希的围巾让它往上一点能挡住脸,王杰希却直接握住他的手。两只手都冰凉冰凉,冻得微微僵硬,王杰希抬到嘴边,轻轻哈着热气。
“吃饭之后,你又安排什么了?”他低声问道。
 
叶修和王杰希都是普通简单的网瘾宅男,计划也很普通简单,吃一顿好的,然后操一顿狠的,饱暖淫欲一次满足,身心都很充实,但叶修逐渐发现情况远远超出了预料,并不是王杰希迟到一小时错过的餐厅——吃个饭而已哪里不是吃,他俩也都不挑——而是什么其他的原因阻碍预定计划的实施。他和王杰希都还没吃饭,却没人想吃饭,他和王杰希走向酒店,心里却没有特别的想滚床单。
叶修反思着自己,是王杰希今天反常的示软让他感觉有别事发生吗?是连日观赛与奋战网游让他疲惫麻木呢?还是说有可能是太久不上台,一次简单的比赛就让他心态动摇到无法控制状态?
不管哪一种都不应该在占据现在的他。他现在在和王杰希在一起,这个人这么优秀出色,和他的约会不应该被叶修自己的状态问题打扰,相互交换灵与肉才是约会该做的事。况且叶修依旧颤抖的指尖确信,他现在无比希望把王杰希紧紧抱在怀里,抚摸他的脸颊,感受他的呼吸,沾染他的温度,因此叶修极力控制住自己不显颓势。他拿了房卡开门,只见正对门的整面落地窗还只拉了纱帘,映出窗外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光来。
“我拉个窗帘去。”他随口道,王杰希则顺便接过房卡插在取电槽里,暖黄的灯光洒了下来。
叶修走到窗边,正要拉上隔绝光线的大窗帘,偏偏外面的江景映入眼帘,正对正是刚刚那块荣耀的大屏幕。屏幕上正在重放全明星赛事的精彩剪辑,王不留行、索克萨尔、一枪穿云、大漠孤烟、一叶知秋……叶修心里那团火终于压抑不住瞬间点爆,他拉上帘子,关了灯,从身后扑上去紧紧抱住了刚脱下大衣的王杰希。
王杰希被吓了一跳,下意识挣了两下,发现叶修一言不语后又放松下来。
叶修手臂上用力非常之大,紧贴的脊背和胸膛让呼吸起伏渐渐同步,他脑袋低垂在王杰希肩膀上,很沉,仿佛他自己的身躯已经无力支撑这颗头颅,借王杰希的肩膀安放一样。王杰希偏偏头让他抱得更舒服一些,抚摸手臂以示安慰。
黑暗中过了一会,叶修低低在他耳边说,“王杰希。”
王杰希搓揉他的手背表示回应。
又停了很是一段时间,叶修终于道,“我嫉妒了。”
叶修没有再说一句话。
想要比赛,想打荣耀,想在那个舞台上对决,但是有退役,有人才,有战队,有年龄,有资金,有时机……有各种各样的障碍拉扯着他,明天的兴欣依旧晦暗不清。
王杰希这些都明白,他轻轻回答道,“嗯。” 
 
夜色正浓,通向黎明还有漫长的道路。

-End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一个抱来抱去的故事
*一个求安慰的老叶
*一个心软人妻王
*最后他们抱着在被窝里纯洁的睡了一晚
*叶王yes

评论(6)

热度(1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